被帅T掰弯成钕铜

我说我在画画的时候你们有在偷看罢(恼)(?)
⚠请不要翻我的黑历史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若雷自家设定左上角不谢

来,搞点好久没搞的救赎mod

父 慈 女 孝(好女儿)

*荆守CP成分避雷警告

我知道守墓者是女的,掘骨者是男的,但是真的想看父女啊!(毕竟已经习惯逆性别了嘛(淦www

父女俩的简介:

Keeper:既是开膛手,也会用死灵术,Skull Digger就是他复活了一个死去的女孩而诞生的,一次逃跑下意识逃进了Thorn的后花园,然后就认识了对方,还喜欢上了她,甚至因此邪恶人格就此被雪藏。喜欢缝纫东西的好男人,又名男妈妈界的教科书(二十几岁就当爸了,老K

Skull Digger:起初没有感情,表达父亲的方式也比较不明显,但是在察觉到Keeper和Thron互相有了好感时,感情瞬间出现,从此叫Keeper爸爸,一开始对Thron有警戒心,以为对方想抢走爸爸,之后...「爸爸你为什么还不和那个女生结婚啊?!」

对了,我家守墓者形象的灵感来自于开膛手杰克,想有这个元素又想尽力还原本体...这个形象让我想了我一个月!

救赎即将大更新~好期待呢~

评论(4)

热度(1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